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纳力二期博恒新能源浙江氢途氢能项目签约
2022-09-19 08:39: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扬州市重大项目建设再传捷报:9月17日下午,总投资228亿元的扬州纳力新材料二期、扬州博恒新能源材料、浙江氢途氢能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市委书记张宝娟出席仪式并致辞,市长王进健、市政协主席陈扬、申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平出席并见证签约。

据介绍,扬州纳力新材料项目二期总投资约112亿元,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开票销售200亿元。扬州博恒新能源材料项目总投资106亿元,将在江都布局复合集流体用超薄增强膜产品,新增36条高端进口生产线,项目建成后年销售收入可超160亿元。浙江氢途氢能项目总投资10亿元,将投资建设氢能总部与燃料电池核心零部件研发与制造基地。

张宝娟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顺利签约表示祝贺。她表示,工业经济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顶梁柱”,重大制造业项目更是工业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压舱石”。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坚决扛起“稳住经济大盘”的政治责任和“项目为王”的实干担当,聚焦建设产业科创名城,持续推进招商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有力推动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地扬州、扎根扬州。江都区作为扬州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板块,拥有坚实的产业基础和良好的营商环境,被市委、市政府寄予重振“江北第一县”辉煌的厚望。申达集团选择继续布局扬州、落户江都,是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交流的最新成果,更与扬州积极打造千亿级新材料产业集群的战略布局高度契合。

张宝娟表示,此次签约的项目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多项产品打破了现有的技术壁垒和市场垄断,必将为扬州新材料产业壮大规模、提质增效增添新的动能。希望项目投资方精心组织、强化管理,高标准、高水平、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江都区委、区政府要切实压紧“抓落地、抢开工、早投产、快达效”的全环节责任链条,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最有力的保障,以项目推进的实际成效兑现“好地方、事好办”的郑重承诺。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将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申达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乾峰,扬州纳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李学法,申达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常州钟恒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秋英,浙江氢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鸿波,市委常委、秘书长、副市长赵庆红,副市长汤卫华,市政府秘书长徐志刚参加活动。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