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加快项目建设 深化产业合作
2022-09-08 08:51: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9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张宝娟会见申达集团董事长、扬州纳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平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深化产业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张宝娟对张国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申达集团选择扬州、投资扬州表示感谢。她表示,当前,扬州正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聚焦产业科创名城建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系统推进产业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攻坚,着力做大做强包括高端新材料产业在内的先进制造业集群,全力打造长三角有影响力和竞争力的产业科创高地、先进制造业基地。申达集团是国内软塑包装材料行业龙头企业,近年来,集团以前瞻性战略眼光精准布局新能源材料、氢能源汽车配件等相关产业,并在扬投资建设扬州纳力新材料项目,为扬州产业科创名城建设增添了新动能。希望双方更加紧密地开展交流合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早日达产达效;同时,希望申达集团充分发挥行业优势,积极帮助扬州吸引更多人才和产业链项目落户,推动扬州高端新材料产业集群更高质量发展。扬州也将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做好沟通对接工作,为项目落地提供全要素、全方位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在扬发展。

张国平表示,扬州产业基础良好、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良,申达集团对在扬投资充满信心,目前集团在扬投资项目进展顺利,为双方下一步加强合作打下坚实基础。申达集团愿进一步深化和扬州的交流合作,争取推动更多产业项目落地生根,为扬州产业科创名城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市委常委、秘书长、副市长赵庆红,副市长汤卫华,扬州纳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李学法参加活动。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