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助力长三角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2-09-04 09:19: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 邹平 张玉菁) 9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张宝娟会见省旅游协会会长张卫国一行,就在扬筹备举办2022长三角文旅一体化合作发展峰会等事宜进行交流。

张宝娟对张卫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扬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表示,扬州是国务院首批公布的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是长江经济带与大运河文化带的交汇点城市。今年以来,我们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全力以赴稳增长,千方百计促消费,文旅市场保持加速回暖良好势头。本届峰会在扬举办,不仅是宣传展示扬州城市形象的良好机会,更是加速推动文旅融合发展的崭新机遇。希望协会积极发挥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作用,为长三角旅游城市、文旅企业和行业协会搭建交流展示平台,为扬州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聚力推动更多优质项目在扬落地落实。扬州将以峰会举办为契机,抢抓行业发展机遇,主动对接、深化合作,同时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和各项筹备工作,全力把峰会办成一届高质量高水平的盛会。

张卫国表示,扬州是一座自然禀赋与文化底蕴俱佳、拥有现代气息的美丽城市。近年来,扬州城市面貌发生了新变化,经济社会发展活力更加充足,我们对峰会在扬州举办充满期待。省旅游协会将充分发挥行业资源优势,加强协调联动与沟通对接,高质高效推进峰会筹备工作,争取办出水平、办出精彩,为扬州打造文化繁荣、文旅共兴的“好地方”和长三角文旅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旅游协会会长王玉新参加活动。

标签:
责编:缪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