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都司法局:法律服务集群“组团式”入驻高新区
2022-08-05 17:24: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为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经济发展护航,近日,江都区司法局举行法律服务产业集群工作站入驻江苏省江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仪式。工作站以组团的方式,集法律咨询、法律援助、公证服务、法治宣传、人民调解、会计师服务于一体,为园区200多家企业提供一站式、一体化服务。

江苏省江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江都区综合实力最强、产业质态最优、转型速度最快的园区,有规模以上企业166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94家,本土上市公司3家,新三板挂牌企业8家。2021年,园区实现开票销售335亿元、入库税收15.3亿元。为了服务好所有企业,服务好经济发展,区司法局利用文昌东路律师事务所集群的优势,整合所有法律服务资源,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在园区设立工作站,安排专业服务,让所有企业不出园区即可享有高效、便捷、零距离、无障碍的优质法律服务。

下一步,江都区司法局将围绕“产业链+法律服务”,在园区针对不同产业开展“菜单式”、“个性化”服务,为不同产业链配备专业化法律顾问团队,实现企业“家门口”、“驻点式”法律服务,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护航,为稳住经济大盘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标签:
责编:徐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