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竹西街道召开电动车信息登记工作部署会
2022-08-01 13: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日扬州讯 7月28日下午,扬州竹西街道长效办、竹西派出所联合召开电动车信息登记工作推进会,部署落实街道范围内电动车信息登记工作。竹西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余婷婷、竹西派出所所长朱宝林,街道村(社区)负责人及各社区民警参加会议。

会上,竹西派出所所长朱宝林就落实“竹西街道电动自行车信息登记工作”方案以及信息登记、网点设置、工作人员业务培训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登记工作,切实将电动车信息登记作为文明城市创建迎测的一项重要工作抓好落实;二是积极开展登记宣传,要广泛利用村(社区)网格群、微信群以及村小喇叭、宣传展板等方式,发布电动车信息登记的信息,提醒广大居民主动办理信息登记。三是规范安装登记工作。各登记点工作人员需经过培训方可上岗,统一信息牌安装位置,同步做好信息登记工作。

加强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内容,街道各村(社区)负责人及各社区民警表示,会后将加大宣传摸排力度,有序推进电动车信息登记工作,为街道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奠定坚实基础。(曹 蕙)

标签:登记;电动车;信息登记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