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航研究生院在扬规划新校址总投资约20亿元
2022-05-20 10:08: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通讯员 柯季 记者 杨宝岭)记者昨日从市科技局获悉,为满足未来发展需求,中国航空研究生院将在扬州航空谷规划300亩新校址,总投资约20亿元,可满足2000名在校研究生学习生活和科研工作需要,着力打造航空高科技领域最高专业学府。

中国航空研究院是国家授权的首批开展研究生培养和学位授予单位。2020年9月中国航空研究院研究生院在我市生态科技新城实施集中办学,研究生院设有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航空材料学院和理学院等4个学院,在校学生规模达600人。

据介绍,中国航空研究生院将在扬州航空谷规划300亩新校址后,将继续围绕航空武器装备需求和航空产业发展,积极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科技领军人才,开展院地合作,不断开创立足航空、服务全国、面向世界的办学新格局。

航空航天产业是我市“533”科创产业中明确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是我市打造产业科创名城的标识性产业。中航研究生院有着较强的科研教学能力和一流的科技创新能力,是我市发展航空航天产业的重要支撑力量。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