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体育设施报修系统上线 体育设施掌上报修
2022-05-05 16:03: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为加强体育公共服务,破解器材管护难题,近日,扬州市体育设施报修系统正式上线。

该报修系统针对全市公共区域内所有室外全民健身设施器材,包括一、二代健身路径,室外篮球场、足球场等各类室外健身器材,以及各类自建的室外全民健身设施器材。

扬州市体育设施报修系统入口在“运动扬州”微信公众号,市民选择“服务”项目中的“体育惠民·在线报修”,即可完成。

需要提醒的是,市民在报修时,需选择器材所在县(市、区),并写明器材所处的详细地点,此外,还需上传2-5张图片,反映破损器材全貌、破损部位具体情况,以及器材生产厂家标牌信息等。最后,报修人需填写姓名、联系方式,便于相关体育部门进行回访。

除在线报修系统上线外,扬州市体育局还联合扬州报业传媒集团,在“扬州发布”APP开设“马上修”专栏,市民朋友遇到破损器材时,也可在“扬州发布”APP留言报修。

据悉,今年扬州将进行室外全民健身设施器材清理行动,旨在完成不合格、到期器材的维修维护、更新迭代,确保公共区域体育健身器材完好率95%以上。(记者 孔茜 傅春扬)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