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菜场趣味防疫标语火“出圈”
2022-03-30 09:24: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防疫标语。钱伟 摄

扬州网讯(通讯员 陈有成 记者 钱伟) “猪肉羊肉和牛肉,打过疫苗最优秀”“青菜菠菜娃娃菜,不戴口罩别买菜”……这些朗朗上口、诙谐有趣的防疫标语有没有吸引你的眼球呢?昨天上午,邗江区杨庙镇的农贸市场在不少市民的朋友圈里“出圈”了,市场里这些趣味十足的防疫标语在货架上随处可见,如此俏皮、有趣的标语,引来不少市民点赞。

在瓜果区,“芒果西瓜哈密瓜,防疫到位顶呱呱”的标语赫然醒目,时刻提醒着顾客做好个人防护。该农贸市场疫情防控负责人武学伟说:“自从趣味标语上架后,前来买菜的顾客都能主动配合我们的防疫工作,大家防疫意识明显增强。”

在蔬菜区,一位顾客看到“茄子黄瓜配青菜,戴上口罩最厉害”的宣传标语,不自觉地跟着念了一遍。在干货区,正忙碌地给顾客打包的摊主告诉记者:“因为标语生动有趣,前来买菜的顾客都会上前询问,不知不觉销量也增加了。”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