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汤圆热,花灯俏,瘦西湖景区奇幻提灯游园会陪你闹元宵
2022-02-11 15:38:00  来源:扬州发布  
1
听新闻

“汤圆热,花灯俏,又是一年元宵到。”记者今天从瘦西湖景区获悉,今年元宵节期间(2月13日-2月16日),除了“ 二分明月忆扬州”大型沉浸式夜游之外,景区还举行奇幻提灯游园会,欢迎市民、游客到瘦西湖欢度元宵。

活动一:汉服巡游快闪秀

时间:2月13日-2月16日

瘦西湖畔,来偶遇身着汉服在园区巡游的小姐姐,与她们一同起舞,一起合影,一道提灯游园。感受国风的美和底蕴,感受瘦西湖欢乐的新年氛围。活动路线:熙春台(表演)——五亭桥(表演)——1757巡游。

活动二:邀您猜灯谜

时间:2月13日、2月15日

官方抖音号(扬州瘦西湖)将线上直播猜灯谜活动,现场与小姐姐互动,参与猜灯谜活动,答对者,可获得瘦西湖精美礼品一份。

活动三:提灯小童送礼品

时间:2月15日

元宵节当天,提灯游园的孩童,前50名可于熙春台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按照到场先后顺序)。

活动四:1757美食街坊花灯制作体验

1757美食街坊举行南门厅花灯售卖(时间从正月十三至正月十五10:00-21:00),荠菜汤圆店汤圆现场制作售卖,还有匠心艺术馆儿童体验花灯制作等活动。

通讯员 邵帅 扬州发布记者 居小春 马惠敏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