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王进健会见法国圣戈班亚太区首席执行官韦博立一行
2021-10-29 13:57: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扬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进健会见法国圣戈班集团亚太区首席执行官韦博立一行,就加快在扬项目建设,进一步深化合作、拓展领域开展深入交流。

王进健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韦博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扬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扬州是一座有着2500多年建城史的历史文化名城,也是一座开放型工商名城。当前,扬州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打造产业科创名城、文化旅游名城、生态宜居名城,争做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美丽中国·水韵江苏建设的示范,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奋力把“好地方”建设得好上加好、越来越好。

王进健表示,法国圣戈班集团是世界五百强企业,在绿色舒适建筑材料领域处于国际领先地位,与扬州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在扬投资的一期项目已顺利投产。扬州正积极落实国家碳达峰、碳中和重大决策部署要求,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和绿色低碳产业,希望圣戈班集团推动二期项目快建设、早投产,同时充分发挥行业领军优势,结合扬州产业基础,持续加大投入力度,研发新产品,布局新项目,也期待圣戈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带动更多优质外资企业来扬投资兴业。扬州将用心用情为企业提供最优服务,加强各类要素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实现共赢发展。

韦博立感谢扬州市委、市政府对法国圣戈班集团在扬企业发展给予的支持。他表示,扬州城市区位、基础设施、生态环境等方面条件优越,产业基础厚实,营商环境优良,企业对在扬发展充满信心。圣戈班将全力推动在扬项目建设,努力将项目打造成行业典范,同时大力拓展在扬业务,寻求更多合作空间,为扬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吴涛 羌伊然)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