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邗江区安平社区开展“喜迎国庆”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
2021-10-01 16: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日扬州讯 “十一”国庆当天,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社区居民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0月1日上午,扬州市邗江区竹西街道安平社区开展“喜迎国庆”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

清晨,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升起,不仅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更体现了辖区群众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党群服务中心里,未成年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也在进行中,社区党员向自己的孩子讲解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含义,在国庆节这一特殊的日子里,在孩子心中种下热爱祖国的红色种子,让中华传统文化内涵得到更好地传承。居民家中,孩子们用画笔为祖国母亲庆生,为祖国母亲献上一份诚意满满的生日礼物。

通过“喜迎国庆”系列活动,营造了社区浓厚的国庆节氛围,让辖区内充满了最美的“中国红”。通过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教育,让未成年人在成长中更好领会核心价值观的精神内涵,争做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有作为的社会主义好少年,同时激励居民把爱国之情化作奋发向上的不竭动力,投身于美丽中国的建设中去。(曹蕙)

标签:;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