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三餐厅再次入围“黑珍珠” 冶春茶社价格最亲民
2021-08-25 20:09: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美团“2022黑珍珠餐厅指南”入围餐厅名单公布,来自全球26个城市的736家餐厅入围,扬州占3席,另有5家扬州人主理的外地餐厅入围。

记者从美团公布的黑珍珠餐厅指南入围餐厅名单看到,扬州趣园茶社、扬州宴瘦西湖店、冶春茶社等3家餐厅再次入围。另外,在名单中,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江南灶餐厅、西安淮扬府·游园京梦(SKP店)、北京淮扬府(安定门店)、淮扬府·游园京梦(北京SKP店)、淮扬府·游园京梦(中粮广场店)等5家扬州人主理的淮扬菜餐厅也成功入围。

据了解,这是第五年度的“黑珍珠餐厅指南”评选,此次入围的736家餐厅覆盖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国内22城与曼谷、新加坡、巴黎与纽约海外4城(因疫情原因,东京今年暂停发布)。从城市来看,上海、北京、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仍是入围餐厅数量前列的主流城市,其中上海入围餐厅数量最多,达195家;北京入围餐厅数量也达113家。从价格上看,本次入围“2022黑珍珠”的冶春茶社,也是“2021黑珍珠”上榜餐厅,人均消费不足百元。(记者 屠明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