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仪征总工会:我为群众办实事 当好职工“娘家人”
2021-07-29 10:3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9日扬州讯 日前,申通快递仪征公司的快递小哥孙叶佑从仪征市总工会主席张立新手中接过工会免费体检服务卡,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和孙叶佑一样,当天申通快递仪征公司68名快递从业者都拿到了免费体检服务卡。此次向快递员、送餐员、环卫工人等八大群体赠送健康体检服务203份,是仪征市总工会“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之一。

有了免费体检服务卡,快递小哥可以自己安排时间到医院进行体检,医院体检结果出来后将及时反馈给各体检人员,对检查结果出现异常的职工,医护人员将及时通知并安排复查以及相关后续服务,做到“早发现、早告知、早治疗”,尽可能保证一线职工能够及时掌握自身健康状况,增强职工健康意识。

今年,仪征市总工会实施了困难劳模帮扶、微小企业工会经费返还、职工职业技能培训、工会会员卡发放等多个为民办实事项目。“工会作为职工的‘娘家人’,就是要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职工办实事。”仪征市总工会主席张立新说,这次体检不仅让八大群体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也提升了他们的工作积极性和工作责任心,激励他们努力工作。(仪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