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百年征程谱华章 奋进平山铸辉煌”,扬州景区平山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2021-06-29 16: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扬州讯 6月28日晚,一场精彩纷呈的红色文艺汇演在扬州刚刚落成的华侨城激情上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扬州景区平山乡在此举办“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文艺汇演,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深情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

党旗辉映下,平山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首《红色歌曲联唱》表达平山人守初心、担使命、跟党走的坚强决心。活动当晚,平山乡一群可敬可爱的老人来到现场,他们都是党龄达到五十年的老党员们,如今他们仍然在矛盾调处、疫情防控、热心公益事业中继续发挥着余热。景区党工委副书记刘马根,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平山乡党委书记王向前为老党员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入党誓词镌刻着中国共产党人百年来的初心与使命,也砥砺验证着每个共产党员的坚强意志。活动现场,平山乡各村(社区)、医院、派出所、非公企业等党组织的先进典型代表以及今年的新党员一同上台,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平山乡新老党员青黄相续,薪火相传,将红色基因代代相承。永远跟党走,是人民的选择、正确的选择、符合中国国情的选择。

“如今的平山城乡融合、风景怡人,是个宜居的好地方,华侨城里新气象,樱花大道成了网红地,鉴真学院有高端的扬州讲坛,古有扬州发祥地唐城遗址,今有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传播正能量。”平山乡党委书记王向前表示,在景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围绕把平山建设成为扬州“好地方”的示范窗口这一目标定位,平山人真抓实干、保持定力,将继续保持平山建设发展的热情,迈出突破发展的坚实步伐。(陆晓芳)

标签:山乡;扬州;平山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