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仪征:医保党员干部“三带”联动学党史
2021-05-13 09: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3日扬州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仪征市医保局创新开展“三带”活动,全力打造一支提笔能写、开口能说、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医保服务队伍,树立医保党员干部新形象。

党带群,传承医保家风。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周末讲堂”,以《讲好医保故事,为民办好实事》为主题作专题辅导,展现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中的仪征元素、医保元素,鼓励干部职工提升“履职、治理、创新、服务、自律”五项能力,传承“大爱、奉献、担当、求进”仪征医保“家风”。

师带徒,提高写说水平。举办公文信息写作基础培训,举办“学习百年党史,做好医保服务”演讲竞赛,通过说改变、谈感受,深刻表达当代医保党员干部敢于担当的勇气和蓬勃向上的朝气,展现仪征医保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带下,创建党建品牌。发挥医保中年骨干“传帮带”作用,创建“医路有我,相伴一生”党建品牌,开展“我为建党100周年献一策”“学党史、办实事、医保惠民生”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列出6项“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实事项目清单,深入困难参保群众家中走访慰问,不断提升参保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仪宣)

标签:医保;党员干部;党史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