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邗江区冯庄社区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2021-05-10 09: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0日扬州讯(张晓宇) 5月8日下午,扬州邗上街道冯庄社区“锣鼓喧天庆华诞 歌舞飞扬颂党恩”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在扬州万达广场举行,为辖区群众送上一道丰富的文化大餐。本次活动由邗江区邗上街道冯庄社区党委、冯庄社区居民委员会主办,整场演出注重突出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歌曲《我们走在大路上》、舞蹈《闪闪红星》、朗诵《走向纪念碑》……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将演出带入高潮。舞台上,演员热情表演;舞台下,市民们拍手叫好,时不时还拿出手机记录着精彩的瞬间。值得一提的是,在演出的过程中,穿插了党史知识问答,大家积极答题、争先恐后,现场一片热闹景象。

当天还举办了广场便民服务,冯庄社区卫生服务站工作人员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邗上派出所工作人员进行防诈骗宣传、社区工作人员提供社保咨询……“今天有这么多好看的演出,让我们大饱眼福。现在咱们的物质生活好了,精神生活也要紧跟步伐,我们都非常喜欢这样的文艺活动,希望多多举办!”参加活动的居民王金瑞高兴地说。

冯庄社区党委书记夏永海介绍,此次演出旨在以形式多样的文艺活动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同时庆祝建党100周年,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接下来,社区将以此次文艺演出作为新起点,继续以党史学习为引领,立足社区实际,为社区贡献力量,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标签:演出;扬州;社区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