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瓦窑村:学史力行践初心,无偿献血我先行
2021-04-27 15: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7日扬州讯 (汤雪姣)4月27日上午,在扬州瓦窑村组织开展的“学史力行践初心 无偿献血我先行”活动现场,党员群众们热情高涨,“撸胳膊、挽袖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诺奉献和担当,充分展示了党员群众守初心、担使命的精神风貌。

“看到采血的那个针头特别粗,还是挺害怕的,但是一想到自己的举动能救人于危难,还是挺自豪的。”一名献血者说。他们中间,有多次参加过献血的志愿者,也有首次参与的新人。现场医护人员认真地给他们讲解献血知识,缓解紧张情绪并嘱咐大家在献血之后需要注意的事项。其中一名党员说,“参与这次爱心活动,不仅能够帮助他人,也尽到了自己的一份责任,感到无限光荣。”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博爱精神的具体体现。本次活动为进一步以实际行动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力行、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充分彰显了广大党员群众学史力行的模范作用和无私奉献精神,营造了“无偿献血,无限光荣”的良好氛围。

标签:党员群众;无偿献血;初心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