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景区融媒体中心成立 扬州景区APP上线
2021-04-25 10:33: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居小春 马惠敏)昨天下午,扬州景区融媒体中心成立暨扬州景区APP上线仪式在迎宾馆举行。这意味着蜀冈-瘦西湖景区通过资源整合、机制创新等有效举措,深化宣传阵地建设,打开了媒体融合发展新局面。

据了解,扬州景区融媒体中心将通过一体化的采编发流程,组织机构、人才资源等方面的深度融合,彰显景区特色,加强技术支撑和平台建设,形成优势互补、协调推进、一体发展。

活动现场,扬州景区APP也正式上线,作为一个区域级的线上线下全面融合的融媒体平台,它将以APP为载体来整合用户黏度,形成政务、旅游、文化、商业的跨界融合,全方位打造美好扬州、美好景区的智慧生活。

蜀冈-瘦西湖景区党工委副书记刘马根介绍,扬州景区APP上已开通多个“一键直达”渠道,旨在形成线上线下的联动,扎实推进各项服务群众、提升旅游质量与旅游体验的细节工作。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