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瓦窑村:学党史,从阅读开始
2021-04-21 16:1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1日扬州讯(汤雪姣) 为积极营造全民阅读的氛围,进一步丰富村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群众的文明程度。4月21日上午,瓦窑村在农家书屋组织开展了“读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为主题的读书活动,弘扬全民阅读好风尚。

活动中,村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与党员、群众共同学习了党史故事,从故事中汲取奋斗的力量,不断砥砺前行。同时,为满足高龄党员、群众对阅读的渴望,现场还安排了志愿者们为他们进行现场阅读党史故事,引导广大党员、群众知史爱国,知史爱党,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党员、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掀起了全民读党史的热潮。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瓦窑村开展了“读红书、诵经典,守初心、践使命”为主题的读书活动,以阅读激发群众的热情,形成“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