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清明3天假期,超万人“打卡”扬州博物馆
2021-04-06 10:27: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孔茜) 昨天,清明小长假落下帷幕,扬州博物馆收获超1.3万人次的入馆人数,尤其是4月4日当天,参观人数达到5461人,这也是疫情发生之后扬博参观人数最多的一天。珍贵的文物、精彩的展陈,让游客、市民深入了解扬州文化历史。

三天的假期里,扬州博物馆以精彩纷呈的展览与丰富多样的社教活动“招客”,只陈列元霁蓝釉白龙纹梅瓶的“国宝厅”颇受游客追捧;雕版印刷馆集展览与体验于一体,人气十足;最重磅的莫过于二楼书画厅正在展出的“不止于怪——扬州八怪书画精品展”,这里集中展出了扬州、广州两地博物馆馆藏的“八怪”精品,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慕名而来。

展厅内人流如织,互动体验区也人头攒动。据悉,结合馆内展览与清明主题,扬州博物馆在小长假准备了多种多样的社教活动,有让孩子们亲手制作少数民族服饰布贴画的“手作时光”,也有深入了解清明节气与扬博馆藏的“博物之曰”,还有扬博特色雕版印刷体验,以及扬博特色特教活动“二十四节气与茶”清明专场,让青少年在寓教于乐中感知城市历史、激发爱国热情。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