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面向乡村定向师范生公开招聘啦 今年招138名教师
2021-04-02 16:57: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加强基层教师队伍建设,根据省有关文件精神,高邮市、仪征市、江都区、邗江区在全省率先启动2021年面向乡村定向师范生公开招聘教师工作,共计招聘138人。今年毕业的乡村定向师范生将通过人社、教育部门共同组织的公开招聘,成为能扎根农村、甘于奉献的基层本土化教师,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人才支撑。

面向乡村定向师范生的招聘考试,区分不同的学段和专业,综合成绩按招聘考试成绩占比40%、培养院校综合考核成绩占比30%和国家教师资格笔试成绩占比30%的方法计算。同学段同专业的乡村定向师范生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次选择乡村学校教师岗位。乡村定向师范生上岗后,应在基层中小学校任教并连续服务满5年以上。(记者 陈高君)

标签:师范生;乡村;招聘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