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阵地”转换 扬州快速路“主攻”地面施工
2021-02-20 10:27: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春节已过,市区在建的快速路进展如何?记者昨从建设单位了解到,江平快速路围绕主线6月30日全线通车、润扬快速路和运河快速路围绕主线6月30日全线贯通的目标,正在加紧施工。目前,几条快速路已基本完成隧道、高架的施工,正在全力冲刺路面施工。

昨天,记者来到江平快速路江平东路二期工程工地,这里的高架已经建成,下穿瘦西湖路隧道和相别路隧道主体也已建成,工人们正在实施路面施工。隧道以西段面,就是未来市区最宽的马路了,最宽处达82.5米。目前,多数路面已完成全部快慢车道基层沥青的铺设,面层沥青待到通车前一起铺设。这段道路为双向12车道,均为地面平面交通。最宽处达到82.5米,主、辅及右转车道总数达到双向14车道,为快速通道中最宽道路。

此外,在江平快速路江平西路、运河快速路文昌路以南段、润扬快速路等快速路施工现场,路面建设都已全面铺开,进展最快的段面已铺设沥青。

在润扬快速路北段的御园小区东侧,具备施工条件的路面正在铺设,改建的跨沿山河桥梁已完成东半幅桥面吊装,未来宽阔的路面已依稀可见。施工方介绍,这段道路西侧是小区围墙,没有拓展空间,便向东拓宽了8米,相当于地面增加了两条快车道,空中高架增加了6车道,未来通行将更加顺畅。  (记者 姜传刚)

标签:施工;扬州;江平;润扬;转换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