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条道路已建成通车 这些道路不久将建成
2021-02-08 10:27: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新建成的道路

记者昨天在扬州江广融合区域采访时看到,经过施工人员的奋战,3条道路在春节前建成通车,一批道路不久也将建成,未来江广融合区域将四通八达。

3条道路已建成通车

记者昨看到,在临湾路的东侧,一些道路已经建成,道路划线,标志牌安装完成,已有车辆通行。

刚刚建成通车的道路共有三条,分别是善和路、林泓路、林汐路。

善和路是一条南北向的道路,在福康路和临湾路的中间,与福康路和临湾路平行。善和路和支路设计,双向两车道,其北至新农东路,南至兴泰路,长800多米,宽16米。

林泓路、林汐路都是东西向通道,两条道路紧邻,其西至临湾路,东至福康路,长400多米,宽16米,都是双向两车道道路。

据施工人员介绍,这几条道路都是去年4月份前后开工建设,经过几个月的奋战,目前这几条道路全部竣工通行。附近天顺花园、怡翠花园、广陵铭著等小区的居民出行将更加便捷。

这些道路不久将建成

不仅这几条道路建成,在附近,还有几条道路建设基本成型,已经摊铺基层沥青,不久就将建成。

这些道路包括福康路北延工程、兴泰路建设、枫林路建设工程等。记者昨在现场看到,目前这3条道路地下管网工程基本铺设完成,基层沥青摊铺,整个道路主体建设均进入冲刺阶段。

福康路是新万福路与运河东路之间的一条南北向重要通道。道路规划起点位于新万福路,往南延伸,与现状文昌东路、健明路相交后,止于运河东路,全长2964米。道路规划标准宽度为36米,道路全线共设跨河桥梁5座,分别为中沟河桥、韩西河桥、朱家河桥、高家河桥、新高家河桥。局部设置港湾式公交站台以及交叉口展宽。记者昨看到,道路上的两座跨河桥梁已建成,快车道上的基层沥青摊铺完成,整条道路主体已呈现。据施工人员介绍,目前正在建设的这一段南至朱家河,北至天顺路,长1180米,宽36米。

兴泰路是一条东西向的道路,目前整条道路标志已完成,基层沥青摊铺到位。其西至人民路,东至沙湾路,长840米,宽24米,路幅组成为3米人行道+18米混行车道+3米人行道。

枫林路也已摊铺了基层沥青,其西至人民路,东至福康路,长400多米,宽16米,路面结构两侧为3米宽人行道+中间10米混行车道。 记者 张孔生 文/图

标签:通车;施工人员;福康路;临湾路;运河东路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