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推动开发园区“二次创业”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2021-02-03 10:27: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孙炎 陈高君)为贯彻落实全市开发园区“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昨天,我市召开全市开发园区“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督查推进会。

会上,市商务局通报了全市开发园区“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情况,解读了相关工作任务清单(征求意见稿);开发园区7个实施细则牵头部门分别汇报了细则推进情况和2021年度工作计划;各地分别汇报了本地开发园区“二次创业”推进情况和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虽然在推进开发园区“二次创业”方面提出了一些工作举措,但总体上仍存在目标不够清晰、措施不够实在等问题,7个实施细则牵头部门要对照省高质量考核的要求,对细则工作目标任务再细化、再分解,按照“以月保季、以季保半年、以半年保全年”的要求,进一步明确细则各项任务的时间节点、工作要求。各地、各开发园区要强化工作主动性,对照相关细则工作要求和任务分解,深入谋划本地、本园区推进“二次创业”的工作举措,加快推进开发园区高质量发展。

标签:园区;二次创业;创业;开发;工作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