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线开放交通 扬州渡江南路将变身双向六车道
2021-01-08 10:28: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渡江南路(开发东路至连运路段)去年半幅封闭施工以来,路面出现堵车现象,市民盼望道路早日完工通车。记者近日现场看到,施工隔离栏已拆除,虽然未完全竣工,但从方便市民角度出发,道路已经开放交通。待春节前后正式建成后,北起江阳东路、南到328国道的渡江南路全线将成为双向六车道的宽阔大道。

前几年,从连运路到328国道,新建了一段渡江南路,使得渡江南路不用再走“L”形。江阳东路至开发东路之间的渡江南路,也结合南部快速通道建设,成为一条宽阔的景观大道。开发东路至连运路之间的路段,由于使用年限较长,破损比较严重,与其他两段道路不协调,需要进行提升改造。去年6月,这段渡江南路开始改造。

道路东半幅摊铺基层沥青此前已先行开放交通,西半幅目前仍在施工,中间有一道施工隔离栏。但记者昨天在施工现场看到,施工隔离栏已全部拆除,整条道路已呈现双向六车道的模样。施工人员介绍,虽然整条道路还没有建成,但从方便市民角度出发,渡江南路施工隔离栏已全部拆除,开放交通。 (记者 张孔生)

标签:江南路;江南;车道;交通;开放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