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邗江区市场监管局四项措施扎实做好信访工作
2020-12-31 13: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31日扬州讯 今年以来,邗江区市场监管局紧紧围绕信访工作重点,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关键举措,注重防控结合,着力预防和减少矛盾纠纷,妥善处理各类突发事件,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邗江区市场监管局成立信访工作领导小组,由局长任组长,分管局长任副组长,各职能科室和基层分局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形成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一级抓一级的信访工作组织网络。

按照“属地管理”、“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与基层各市场监管分局签订目标责任书,要求各基层分局及机关相关科室做好初信初访办理工作,建立健全来信来访首办责任制。

把信访工作与规范自身行为有机结合起来,努力控减因服务、执法过程中的不规范行为而引起的信访。邗江区市场监管局还针对系统内部容易发生信访投诉的线索进行了认真的排查,并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加以解决。

对转办、交办的信访件,邗江区市场监管局落实专人认真调查核实,依法提出处理意见,杜绝敷衍了事的现象,保证信访件办理质量。(韩市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