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苍颉村开展“传承廉洁好家风”道德讲堂活动
2020-12-29 10: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9日扬州讯 为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洁齐家、廉洁从政的意识,充分发挥家风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作用,近日,扬州市邗江区杨庙镇苍颉村开展“传承廉洁好家风 ”道德讲堂活动。
  道德讲堂围绕“家风建设的时代内涵和价值、家风建设的影响因素分析、如何培育良好家风”等方面,结合古今人物事迹,深入浅出,向在场党员干部阐述如何传承践行优良家风,助力党风廉政建设。在阐述廉洁家风建设的同时,主讲人还特别强调了女性在家庭中的地位和作用,引导激励广大农村妇女传承好家风。
  通过本次道德讲堂,使苍颉村党员干部对家风家教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带头注重育家庭,以廉洁家风涵养作风、折射党风、影响民风,从而形成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的良性互动局面。(苍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