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古典园林让人过目难忘!”
2020-12-18 14:31: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通讯员 李星 记者 居小春) 为积极恢复和提振后疫情时期入境旅游市场,积极向外国驻华机构宣传推介我市的文旅资源,有效提升扬州国际文化旅游名城的影响力,更好地对外展示扬州“一城三都”的城市形象,12月15日-16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江苏旅游(俄罗斯)推广中心承办的部分俄语国家驻华机构负责人和旅行商代表一行10多人来扬州考察文化和旅游资源及产品,深度体验扬州是个好地方的独特魅力。

这两天,寒风凛冽,但丝毫挡不住外国客人游览参观扬州的热情。部分俄语国家驻华机构负责人和旅行商代表一行先后来到了瘦西湖、何园等地,品尝了扬州特色早茶,亲身感受了扬州的魅力和精彩。扬州旖旎的古典园林风光和深厚的运河文化,让考察团大开眼界。

“扬州是一座美丽的城市,人文底蕴深厚。我曾去过中国很多地方,领略过很多中国城市的特色美景。但扬州的古典园林让人过目难忘!这是在其他地方很难看到的,也符合很多俄罗斯人心中对东方城市的想象。”俄罗斯圣彼得堡驻京办格列伯·古里科夫先生说。

欧拉·阿奇卡索娃是一名演员,她在电视剧《幸福里的故事》有过精彩的演出。“我非常喜欢扬州的古典园林,还有扬州的文创商品让我爱不释手。”欧拉·阿奇卡索娃说,“扬州是一个好地方,天很蓝,水很干净,我会怀念在扬州的短暂时光。”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