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广洋湖镇开展食品安全课程进校园活动
2020-12-14 08: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4日扬州讯 为深入推进创建国家级卫生镇建设,进一步推动百姓积极参与、助力学校食品安全科普宣传和推广,营造共创食品安全示范乡镇的良好社会氛围,宝应县广洋湖镇食安办与镇中心小学联合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授课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每日营养成分摄入参考值,对同学们平时爱吃的零食所涉及到的问题进行了举例讲解,引导学生们养成良好饮食习惯,树立起健康的食品消费观念。随后,通过“食物中色素吸附”“蛋白质含量测定”等趣味实验,向同学们科普了相关食品安全知识。学生们纷纷积极参与,热烈响应。

活动最后,广洋湖镇食安办工作人员还与学校签订食品安全共建承诺书,共同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李尧)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