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新企业暴发增长,扬州槐泗镇彰显高质量发展“成色”
2020-12-08 16: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8日扬州讯 近日,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传来喜讯:槐泗镇君品电子、博恩德机电、佰思特测绘、泽扬机械、英达富电子、诚品电气、万丰机械、海源泵业、高臣科技初次获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金威机械、金威环保和亚星客车顺利通过复评,至此,槐泗镇今年度高企通过总数达12家,年度高企通过首次突破个位数,全镇目前高企数达30家。

获得高企证书是企业核心产品科技含量的重要体现,万企高企数更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考核指标,年度高企个位数的突破也体现出科技工作的稳步前进与发展。今年以来,在槐泗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和区科技局的关心指导下,“科技副总”、省级和市级企业工程技术中心、省级星创天地等科技重点品牌创建工作有序推进,高企培育数、规上企业研发投入强度、技术合同备案等有关高质量发展考核的指标稳中向上,为明年科技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也为服务我镇企业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为推动全镇高质量发展工作提供科技力量。 (陈 洁)

标签:槐泗镇;国家高新技术;领导小组办公室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