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广洋湖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2020-11-18 13: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8日扬州讯 为进一步守护辖区食品安全底线,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良好社会氛围,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参与食品安全治理,共享食品安全工作成果。近日,宝应县广洋湖镇食安条线密切开展宣传活动,为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广洋湖镇按照“镇、村”两级联动的宣传方案,结合“线上+线下”双线推广形式,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宣传“三进”活动,在人流密集的商超等公共场所设置活动宣传点,向围观群众发放宣传海报、折页、倡议书达3000余份;利用商户led屏、广场电子宣传栏滚动播放相关活动标语和视频;利用村镇广播、流动宣传车进行相关知识的宣讲;利用微信群、公众号等互联网平台,将相关知识进行广泛推广,受众达6000余人次。通过全方位的宣传引导,向群众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增强了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让百姓切身感受到食品安全监管服务,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全民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李尧)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