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广洋湖镇举办2020年食品经营单位卫生知识培训班
2020-11-17 09: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7日扬州讯 为扎实推进国家卫生镇创建,提高食品经营单位法律意识,规范经营行为,近日,宝应县广洋湖镇举办2020年公共场所卫生知识培训班,对辖区内超市、小作坊、小餐饮单位食品经营单位负责人、管理人员进行卫生法律法规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单位150多家200多人,重点对《公共场所管理条例》《公共场所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公共场所卫生标准》等进行了讲解,并针对日常监督检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卫生管理现状和形势,增强法律意识和责任感,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的要求,加强卫生管理,建立健全卫生管理档案制度,及时开展卫生检测,确保经营商铺符合卫生标准。
  会上,还对食品单位经营者进行了书面测试。通过此次培训,增进了主管部门与管理单位的沟通、理解,对提高全镇食品经营单位整体卫生水平起到了较好的推进作用。(李尧)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