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杨庙镇花瓶村:“有事好商量”议事会解决居民身边事
2020-08-12 13: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2日扬州讯 为了更好地推进美丽乡村建设,8月11日上午,扬州市邗江区杨庙镇花瓶村召开第一次“有事好商量”议事会。邗江区政协委员、杨庙镇相关领导、“有事好商量”议事会成员共13人参会。

参会人员围绕“徐庄组体育文化广场建设”事宜展开讨论。各位代表就目前徐庄组一处闲置集体土地状况作了发言,表达了迫切需要改善环境、丰富精神文化需求的心情。最后,代表们通过协商讨论达成一致意见,由花瓶村“有事好商量”议事会进行逐项落实。参与本次会议的代表们认为,有了这个协商民主议事会,一举多得,村干部的工作省心安心顺心,村民也有了当家作主的主人翁成就感。

邗江区政协委员史萌同志还对此次议事会的议题提出“三个希望”:希望充分征求群众意见做好选址考量,希望新建文化体育广场程序合法,希望广场建成后后期管护到位。

据了解,杨庙镇花瓶村始终坚持“有事多商量、遇事多商量、做事多商量”,把解决村民的实际困难作为推进村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村民小事不出网格,大事不出村。今后,花瓶村将充分发挥“有事好商量”议事会的作用,不断听取各方建议,凝聚力量,实现共建共治共享,使乡村振兴建设更上一层楼。(徐慧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