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花瓶村:发挥基层桥梁纽带作用,促进非公经济发展
2020-07-16 15: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6日扬州讯 近日,在扬州市邗江区杨庙镇商会党支部和花瓶村党总支组织下,辖区部分优秀非公企业负责人计30余人共聚一堂,就围绕如何做好商会工作和促进乡村振兴为主题在花瓶村党员活动室进行学习交流。

“我个人目前主要经营砖瓦的制作和销售,目前带动就业20余人”“我们村农林种植、农产品企业较多,为提高产值率,大家可以抱团取暖,相互借鉴,引进新方法,壮大绿色产业”“希望在组织的牵头下,结合实际情况,统一组织辖区企业外出参观学习、开展技能培训,走出去引进来,获得了更好的经济利益”“加入商会这一年多以来,我最直接的感受就是身边的朋友多了、信息广了、渠道宽了”……座谈会上,各位非公企业人士简要表达了自己经营企业的想法,大家广泛交流,从自身企业的发展历程及企业经营、管理等方面为大家提供了经验借鉴,并相互交换名片洽谈新合作项目。镇商会会长围绕商会建设发展等系列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友好热烈。

杨庙镇统战工作负责人表示,此次学习交流活动增强了非公企业间的联络、沟通,对展示非公企业形象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镇统战部门将充分发挥好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非公企业提供信息、宣传政策等服务,帮助非公企业开拓市场,为推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谐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裴光海  徐慧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