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迎来首批旅游团队 夏心旻为游客解说“扬州揽胜图”
2020-03-22 10:55: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记者 邹平)烟花三月的扬州,阳光明媚、春意盎然。瘦西湖景区内,花红柳绿,美不胜收。

昨天上午,瘦西湖景区迎来了79名南通游客,这是扬州景区恢复开放后迎来的首批大型团队游客,也是省文旅厅发布恢复旅行社部分经营业务通知后首批来扬的旅行团。扬州市委书记夏心旻早早来到瘦西湖西大门,迎接游客们的到来。

“扬州欢迎你们!”两辆载着游客的大巴刚一停下,夏心旻就走上前欢迎大家的到来。夏心旻说,烟花三月下扬州,此时是扬州最美好的时节,非常欢迎大家到扬州旅游。

瘦西湖如何游玩?扬州有哪些看点?夏心旻现场解说,向游客描绘了一幅“扬州揽胜图”。

“瘦西湖是第一站,我建议你们沿着湖边逛一圈,好好感受‘两岸花柳全依水,一路楼台直到山’的美景。”夏心旻介绍说,瘦西湖游完后,就到了平山堂、大明寺,然后可以去个园、何园、东关街等景点游览一番。

“扬州是世界美食之都,也是运河之都,到了扬州一定要品尝淮扬菜,夜游古运河。”夏心旻表示,现在是大好春光,室外空气流通也好,大家可以放开心情好好玩一玩,看一看扬州的美景,品一品扬州的美食。

作为历史文化名城,当然少不了经典传唱的吟诵扬州的古诗词。“故人西辞黄鹤楼,烟花三月下扬州”“绿杨城郭是扬州”“腰缠十万贯,骑鹤上扬州”“天下三分明月夜,二分无赖是扬州”……一首首脍炙人口的古诗词从夏心旻口中吟出,与今日扬州美景相映成趣,让游客们游兴大发。

据介绍,为了接待好首发团,瘦西湖等景区开展了紧密细致的接待工作,包括健康申报、体温检测、跟踪服务,同时也安排了金牌导游全程导览,让游客在扬州享受到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

市委常委、秘书长韩骅,副市长余珽参加活动。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