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全市599个在建城建项目中 8成以上已经复工
2020-03-06 09:52: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快速路工程均已复工 张孔生 摄

扬州网讯(记者 张孔生)一手抓抗击疫情,一手抓城市建设。目前,扬州众多城市建设工程开启复工模式,全市599个在建城建项目中,8成以上已复工,其中32个市重大城建项目全部复工。

记者昨在东区采访时看到,运河南北路快速化改造施工现场机声隆隆,高高屹立的打桩机械一条线排开,不停旋转钻探,施工人员正在焊接下放的钢筋笼。来自安徽亳州的刘全庄和老乡陈洪祥在7号打桩机上忙碌,脸上已经忙出了汗珠。他们告诉记者,疫情影响了工程进展,他们复工后要加班加点施工,力争把耽误的工期赶回来。

市住建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市重大城建项目32个标段已全部复工,4000多建设者正加班加点,在做好防疫的前提下抢抓工期;此外,各地在建普通城建项目也纷纷复工建设。目前,全市599个在建城建项目,已经有500多个项目复工,复工率达到8成以上。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