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泾河镇举办迎建国70周年青年干部才艺展演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揭牌仪式
2019-04-22 16:38:00  
1
听新闻

  4月18日下午,宝应县泾河镇文体中心内掌声不断,热闹非凡。为了迎接伟大祖国七十岁的生日,泾河镇的青年干部们经过前期的精心排练,在镇文体中心进行才艺展演;另外,泾河镇新时代实践文明所也在这里举办揭牌仪式。县委组织部、县纪委、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等11家部门的特邀领导嘉宾,党政班子成员、全体镇干部、部门单位负责人、支部书记、村居党员干部代表共计200余人共同参加了活动。

  才艺展演在一首《我的中国心》中拉开帷幕,泾河镇的男青年干部们通过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报答祖国的决心,铿锵有力的歌声洋溢在会场的每个角落,感染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热烈的掌声。随后相声《喜说泾河新变化》、诗朗诵《歌颂祖国》和《在追求安全的路上》、歌曲《小镇泾河》和《南泥湾》、三句半《乡村振兴助泾河》、手语《国家》等节目陆续上演。由我镇大同村“扬州好人”张秀兰真实事迹改编的小品《坚守中的幸福》讲述了张秀兰勇挑家庭重担,照顾瘫痪的丈夫和智力受损的弟妹,让侄女安心外出工作的感人事迹,“我该如何报答您对我家的大恩大德!”年轻干部哽咽的呐喊感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也有观众默默流下了眼泪。最后,在所有青年干部共同参与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结束了今天的才艺展演,观众掌声不断。

  随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程霞为本次才艺展演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揭牌仪式进行致辞,并与殷卫东书记共同揭牌。对于青年干部精彩纷呈的表演,各位在座的领导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大家表示此次才艺展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题材新颖,充分展示了泾河镇青年干部的新形象和泾河的新变化、新氛围。(周利)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