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谢正义: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 全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2019-02-13 10:08:00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邹平锦岭)11日上午,市委书记谢正义调研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机构改革工作。他强调,要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在机构改革中既保持工作的延续性、稳定性,也创造性开展工作,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谢正义先后主持召开市住建局和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对两个部门机构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一轮机构改革是党中央着眼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的战略决策和重要部署。住建局和市场监管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讲大局,服从服务于全市工作大局,全力支持配合机构改革。要讲纪律,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规矩规范做好机构改革各项移交、交接和整合工作。

  谢正义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按照新时代城市建设和市场监管的要求,在机构改革中既保持工作的延续性和稳定性,也创造性开展工作。住建局要按照既定部署,加快推进公园体系建设和各项工程建设,确保工作有条不紊;要人人都有工作压力,人人都当“第一承办人”,人人都到现场,板扎、一当抓好执行。市场监管局要做好涉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切身利益的质量安全监管、食品药品监管、旅游市场监管,绝不能出大的纰漏和差错;要着眼于建设公正透明的市场秩序,向先进城市学习,对标世界一流营商环境,全力做好“放管服”改革各项工作,为人才集聚创造良好的创业创新环境。

  谢正义强调,要压紧压实改革主体责任,不讲条件、不讲理由保证机构改革顺利推进。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新部门新班子开展工作,共同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市领导江桦、陈锴竑、丁一、何金发参加调研。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