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夏心旻:按时保质做好各项筹备高质量高品位打造盛会
2018-09-17 14:21: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王小亮)距离第十届省园博会开幕在即,我市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15日下午,代市长夏心旻专门到省园博会建设工地检查筹备工作。他强调,要围绕“特色江苏美好生活”办会主题,进一步明确目标要求,落实工作举措,按时保质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把省园博会打造成高质量高品位的园林园艺盛会。市委常委、仪征市委书记王炳松,副市长何金发,市政府秘书长尤在晶参加活动。

  夏心旻一行先后来到G40枣林湾互通、省园博园南广场、运营保障指挥中心、主展馆、园艺博览区、园冶园、云鹭居、扬州园、民俗村、林荫活动区等建设现场,详细了解省园博园项目建设情况。

  夏心旻说,盛会召开在即,相关筹备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相关方面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细化责任,理清环节,精心做好盛会各项筹备工作,把省园博会打造成高质量高品位的园林园艺盛会。

  夏心旻强调,这届省园博会是党的十九大以后江苏省举办的首个园艺博览会,也是扬州作为中国园林城市历史上第一次承办园博会,时间紧、任务重,展会期间又逢中秋、国庆长假,我市近期还将举行省运会,这对我们的承办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围绕“特色江苏美好生活”办会主题,严格对照时间节点,抢抓工程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全力推进装修布展和各类设施建设扫尾工作,加快推进道路、绿化景观等基础设施建设进度,提升会场周边环境水平,精雕细琢,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安全保障工作是重中之重,进一步过细工作方案,确保盛会安全。要以办一届圆圆满满、精彩纷呈的园博会为目标,做好布展、活动组织、游客服务等各项运营保障工作。

  夏心旻要求,要切实加强省园博会筹备工作统筹协调,进一步提高组织程度,加强责任落实和工作督察,上下联动,各方配合,形成机制。要进一步细化游客、嘉宾、媒体等各项接待工作,要精心组织好宣传推介,全方位、多层次展示扬州城市形象和社会发展成就,确保办出一届十全十美、圆圆满满的园博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