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夏心旻巡查高考保障工作:精心组织确保高考万无一失
2018-06-08 10: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8日讯 昨天上午,代市长夏心旻巡查高考保障工作,他强调,相关部门单位对高考保障工作,要精心组织,细而又细,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今年,我市共有20823人参加高考。全市共设6个考区、14个考点、721个考场。其中城区范围内有扬州中学、扬大附中、新华中学、扬大附中东部分校以及邗江区邗江中学5个考点。

  夏心旻来到扬州教育考试院,实地察看了全市考务指挥中心,并认真听取了教育、公安、环保、建设、电信等相关部门单位的情况汇报,了解我市高考安全保障工作。

  夏心旻充分肯定了前期高考准备保障工作。他强调,高考涉及千家万户,是全社会的大事,来不得半点失误,相关部门要在前期准备的基础上,再落细落实,尤其要高度重视高考安全组织工作,严格落实责任制与责任追究制,确保高考试卷安全和电信系统安全。要高度重视高考安保工作,做好预案,确保考场周边安全和交通畅通。要高度重视学生食宿安全,对学生集中住宿的宾馆安全工作要细而又细,确保消防、餐饮、住宿安全。要杜绝噪音污染,对考场周边、小区周边加大巡查力度,给考生安静的考试环境,确保全市高考顺利进行。(记者 吴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