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谢正义:要走出一条宝应生态经济发展新路子
2017-09-28 09: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8日讯 昨天上午,宝应县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调整宝应县委主要领导的决定。市委书记谢正义到会并讲话。他强调,宝应县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领会、研究好省委“1+3”重点功能区战略,坚定而自觉地把宝应放在江淮生态经济区等全省发展大局中谋划、考量、推进各项工作,坚定不移地做好江淮生态大走廊建设,走出一条宝应生态经济发展新路子。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江桦,市委常委王炳松参加会议。

  会上,谢正义对宝应近年来经济发展、社会事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宝应在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中处于十分重要的地位,在全省重大战略中肩负重要的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好省委、市委的决定,紧紧团结在宝应县委周围,坚定不移地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凝心聚力做好各项工作,坚定不移地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扎实推动“十三五”发展。特别是要认真学习、领会、研究好省委“1+3”重点功能区战略,坚定而自觉地把宝应放在江淮生态经济区等全省发展大局中谋划、考量、推进各项工作;要坚定不移地做好江淮生态大走廊建设,把宝应的生态保护得更好、建设得更好;要充分利用好宝应生态优势实现经济转型升级;要列出宝应参加江淮生态经济区建设的正面清单和负面清单,走出一条宝应生态经济发展的新路子。要以县委主要领导调整为新起点,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服务“两聚一高”、办好“十件大事”的目标任务上来,依靠苦干实干,决战建小康,迈上新台阶,建设新宝应,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谢正义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要持之以恒推进项目建设。重点围绕工业五大产业,加快产业招商、企业招商、专业招商步伐,加快主导特色产业集聚发展,着力培育区域发展新动能。要倾心倾力关注实事民生。继续深入开展“大走访”活动,切实帮助企业、群众协调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紧盯年初确定的民生实事工程,兑现党委政府对百姓的各项承诺。特别是要聚焦富民,确保年底人均收入7000元以下的低收入农户全部脱贫。要凝聚共识保护生态环境。扎实开展“263”专项行动,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序时完成;有序实施江淮生态大走廊建设,加强对宝应湖湿地森林生态中心、京杭大运河水源涵养林等重点生态功能区的规划、建设和管理。要守土有责维护社会稳定。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明确任务、强化措施,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谢正义强调,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要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在思想认识、责任担当、方法举措上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持续夯实基层基础,不断扩大党的工作覆盖面。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以好的作风促政风、带民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