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谢正义: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扬州 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2017-09-26 09: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6日讯 昨日,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召开。上午,部分参会人员考察了广陵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情况;下午专题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谢正义批示要求。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宝娟出席会议并讲话。

  谢正义批示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做好他们的工作是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党治国理政必须解决的重大课题,对于发展壮大爱国统一战线、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服务、积极引导”的方针,着力增进政治共识,着力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着力创新平台载体和工作方法,着力构建社会化的大统战工作格局。各级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领导,切实发挥党组织主体作用,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更好地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团结在党的周围,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扬州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张宝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主动将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与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紧密结合,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紧密结合,研究提出贯彻落实的具体意见和措施。要积极探索,优化工作思路,深化举措创新,强化难点攻关,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把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持把握原则,全面落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总体要求,坚持突出重点,推进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深入开展,坚持齐抓共管,努力提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不断开创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局面。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