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谢正义出席永道无线射频标签"世界RFID高峰论坛"并致辞
2017-08-22 10: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2日讯 昨日上午,台资企业永道无线射频标签(扬州)有限公司在扬举办“世界RFID高峰论坛”,庆祝该公司落户市开发区10年并取得RFID无线射频标签累计生产60亿枚的业绩。市委书记谢正义出席论坛,并与永丰余投资控股公司董事长何奕达共同为第60亿枚标签揭幕、签字留念。

  谢正义在致辞中说,“共创两岸互利双赢,增进两岸同胞福祉”,这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主张,也是两岸人民的共同心愿。自上世纪80年代开始,扬州与台湾经贸合作全面展开,扬州已经成为台湾人员往来十分热络、合作成果非常丰硕的区域之一。目前,在扬台资企业已达到1000多家,占我市外商投资的“半壁江山”。作为在扬投资最大的台资企业——永丰余集团旗下的永道公司,用十年时间创造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扎根扬州到比肩世界的发展奇迹,迅速成长为生产规模中国第一、世界第二的RFID企业,不仅襄助了扬州的经济社会发展,而且见证和延展了两地血脉相连的深情厚谊。

  谢正义说,扬州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更是一座充满发展活力的城市,被台湾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评为“台商投资极力推荐城市”。面向未来,扬州将紧扣“两聚一高”、办好“十件大事”,以举办2018年省运会、省园博会和2021年世界园艺博览会等重要时间节点,全面建成更高水平的小康社会,谱写好中国梦第一个百年梦想的扬州篇章。将抢抓“一带一路”、长三角一体化、扬子江城市群发展、江淮生态大走廊建设等重大机遇,以更加开明开放的姿态,把扬州打造成为创新要素更加富集,创业氛围更为浓厚的城市。将围绕打造“宜居宜游宜创”的城市品牌,对照国际通行标准,继续为所有落户扬州的项目、人才提供更加专业、更加高效、更加贴心的服务。

  何奕达感谢扬州市委市政府给予企业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要继续加大投资力度,推动永道公司持续发展,打造“百年企业”。

  据了解,永道无线射频标签(扬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8月,由永丰余集团投资设立,总投资6300万美元,注册资本2500万美元,公司专业从事高频及超高频RFID应答器、标签、挂牌、卡片等各类产品的设计与制造。2016年,公司实现产能16亿枚、产值3.6亿人民币,2017年计划产能20亿枚。目前,企业发展前景良好,正在增资扩产。

标签:扬州;rfid;台资企业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