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军民欢聚共庆建军90周年 谢正义张爱军等慰问部队官兵
2017-08-01 10: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日讯 昨天下午,我市举办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八一”特别节目,用载歌载舞的形式“致敬最可爱的人”。谢正义、张爱军、朱民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活动,并向驻扬部队表示慰问,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感谢他们为扬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军民欢聚一堂,共庆建军90周年。在扬州电视台演播大厅,来自驻扬部队基层一线的战士和双拥共建单位表演了精彩的节目,通过歌舞、小品、合唱等形式,讴歌中国人民解放军和军民鱼水情。武警扬州市支队结合平时的训练项目,精心排练格斗类表演《风云》,展现了武警战士们的飒爽英姿;小品《龙卷风》是根据去年盐城阜宁遭遇强冰雹和龙卷风双重灾害后,我市消防支队第一时间奔赴灾区救援的真实故事改编,展现了消防战士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新编说唱《扬州双拥谱新篇》,用欢快俏皮的说唱形式,将近年来扬州双拥工作的特色做法展现得淋漓尽致……

  “八一”前夕,市委、市政府和扬州军分区向海军扬州舰、高邮湖舰全体官兵发去慰问电,正在亚丁湾护航的扬州舰官兵还给家乡人民发来祝福视频。

  昨天的活动现场,还向童波、刘允芝等10位“情系国防好军嫂”颁发奖状,感谢她们对国防建设的支持,对“双拥”工作的付出。

  市领导孔令俊、姜龙、宫文飞,扬州军分区领导郦斌、徐建松,江苏预备役二师政委李江苏等参加活动。

标签:张爱军;谢正义;90周年;部队;官兵;军民;扬州;建军;双拥;驻扬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