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谢正义走访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
2017-07-28 10: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8日讯 “高温期间,你们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大家,你们辛苦了!”昨天上午,市委书记谢正义走访慰问了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部分一线劳动者,给他们送去关爱和清凉。市委常委、秘书长陈锴竑,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宫文飞等参加慰问。

  连日来,我市气温不断攀升,一度达到了40℃以上,供水、供电、供气、公交、环卫、交警等战线上的一线劳动者迎战“高温大考”,全力保障城市运行。谢正义首先来到红园岗慰问正在执勤的交警,详细询问了交警工作情况。他说,今年高温天气持续时间长,创下历史之最,广大交警克服困难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保障了道路交通顺畅,感谢大家的艰辛付出。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为广大群众出行提供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在动物之窗公交首末站,谢正义与公交司机一一握手,向他们表示感谢。他说,公交车是广大市民日常出行的重要工具,大家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工作岗位,为市民提供了满意的公交服务,市委、市政府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公交员工表示敬意。希望公交部门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的精神,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增加公交班次,提高准点率,为市民出行提供更高品质服务。在工作的同时,要科学调整作息时间,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防护工作。

  在丁魏垃圾中转站,谢正义慰问了环卫工人代表。他说:“炎炎夏日,大家每天坚持工作在一线,干着最脏、最苦、最累的活,为城市环境的清爽整洁作出了巨大贡献。我们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感谢!”他叮嘱相关部门要加强对环卫工人的关怀,做好防暑措施,保障好他们的安全和健康。同时要积极引导全社会增强环保意识,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最大限度减少环卫工人工作量,共同维护好美丽宜居的城市环境。

  高温天也是用水、用电、用气的高峰时段。在自来水西湖增压站、华电扬州燃机220千伏送出工程线路施工现场、天然气瘦西湖路汽车加气站等地,谢正义慰问了供水、供电、供气一线劳动者、建设者。他说,城市的运行离不开水、电、气,气温越高,对水、电、气等公共服务保障能力的考验就越大。要进一步提高保障能力,加强监测、科学调度,做好应急预案,全力保障企业生产、市民生活不受影响。在天然气瘦西湖路汽车加气站,谢正义还强调,天然气供应第一任务是安全,第二任务是保障,要更加细心细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天然气供应绝对安全。

标签:谢正义;大家;高温;一线;岗位;工作;你们;劳动者;公交;保障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