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谢正义赴市政协征求意见和建议 朱民阳等参加
2017-07-04 10: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4日讯 市委七届四次全会即将召开。昨天,市委书记谢正义就市委全会报告起草、做好下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赴市政协征求意见和建议。谢正义表示,谋划和组织实施大的发展战略,要认真广泛听取各方面特别是政协的意见和建议,真正全面自觉地、常态化、制度化贯彻执行协商在决策之前。市政协主席朱民阳,市委常委、秘书长陈锴竑等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市七次党代会以来尤其是今年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大家认为,今年以来,扬州市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紧扣“两聚一高”、办好“十件大事”,团结带领全市上下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全市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改善民生、生态建设以及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均取得显著成就。与会人员还从重大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宁镇扬一体化、大力发展创新型经济、加大扶贫脱贫力度、促进教育水平提升、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深入开展大走访活动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后,谢正义说,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主题明确、聚焦重点,有很强的指导性操作性,在起草市委全会报告时将充分吸收这些意见和建议。

  谢正义指出,在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之上,市党代会确定了紧扣“两聚一高”、办好“十件大事”这一主题,完全符合省委要求,契合扬州实际。当前大的发展战略已经确定,如何实施好这些大的发展战略,同样需要听取各方面的意见特别是政协的意见和建议。因为,每一项重大战略、重大项目的实施都复杂而艰巨,每一个“落子”都是大的动作,对全局影响重大。必须要坚持好传统、好做法,自觉地、常态化、制度化贯彻执行好协商在决策之前,集中智慧、群策群力,做好各项工作。

  谢正义充分肯定了市政协换届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他希望,市政协要紧扣“两聚一高”、办好“十件大事”,聚焦聚力、集思广益,每年抓住几个重点建诤言、献良策,特别是围绕市委、市政府阶段性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一起想、一起干、一起苦,一件一件地把“十件大事”落实好,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扬州。

  市政协副主席李忠盛、董玉海、程吉林、王静成、夏正祥、王骏、刘流,秘书长汤天波参加活动。

标签:谢正义;朱民阳;意见;建议;市政协;市委;发展;工作;方面;建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