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谢正义:凝聚起建设“富强美高”新扬州的强大动力
2017-06-29 09: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讯 昨日下午,市委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座谈会,市委书记谢正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葆奋斗精神,不断开拓创新,凝聚起建设“强富美高”新扬州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奋力谱写好中国梦第一个百年梦想的扬州篇章。座谈会由市委副书记张宝娟主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江桦参加会议。

  谢正义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向辛勤工作在各个行业、各条战线上的全市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党的事业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扬州经济社会发展也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去年9月,市第七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向全市人民、全体党员发出了“迈上新台阶、建设新扬州”、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动员令。当前,全市上下正按照省市党代会部署要求,紧扣“两聚一高”,办好“十件大事”,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全市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葆奋斗精神,不断开拓创新,凝聚起建设“强富美高”新扬州的强大动力。

  谢正义强调,作为共产党人,要一颗红心永向党,高扬信仰之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固思想之元、强信仰之基、守为政之本;要牢记党员身份,自觉尊崇党章,模范履行党员义务,始终牢记入党许下的铮铮誓言,以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范和人格力量感召群众、凝聚人心、成就事业。作为共产党人,要一个步调向前进,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根本政治要求和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旗帜鲜明地拥护党的各项决策部署,确保政令畅通、做到令行禁止。作为共产党人,要一腔热血为民谋,永怀赤子之心。要始终坚守人民立场,把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作为评判一切工作的标准,多办致民富、增民利、纾民忧、解民困的实事好事,在增进民生福祉中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拥护。作为共产党人,要一往无前立潮头,主动担当有作为。要主动服从和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工作,围绕“两聚一高”,办好“十件大事”,立足本职岗位,在经济发展、项目推进、城乡建设、生态保护、民生改善、民主法治、党的建设等各个条线全力担当作为,为全市发展大局竭尽所能贡献智慧力量。

  谢正义强调,党的领导是一切事业发展的根本保证,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把思想理论武装好,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拧紧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坚持把干部队伍打造好,真正把党和人民需要的干部选好用好;坚持把基层基础夯实好,动态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调动好保护好基层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进好,进一步扎紧扎密制度的笼子,让全市上下正能量充沛,充满朝气活力。

  座谈会上,谢正义向入党60年的老同志代表王继宗授牌。

  会上,老党员王继宗以及来自重大项目、企业发展、扶贫攻坚等条线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作交流发言。

  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全市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参加座谈会。

标签:谢正义;扬州;建设;全市;动力;作为;市委;发展;强富;凝聚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