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江清水万重山 | 两会联动 不负长江一万里·江苏篇
2024-03-02 07:02: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横贯东西,绵延万里。长江,滋养了源远流长的中华文明,润泽着亿万人民的幸福生活。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新华报业·新江苏传媒、“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联合长江经济带上10家“学习强国”省级平台,共同推出“一江清水万重山”融媒体行动,并于全国两会召开之际推出首季“不负长江一万里”两会联动,对话代表委员、专家学者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解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长江之变。今日推出首期江苏篇。

策划:耿联、张妍妍、郁芬

统筹制作:唐韵

文案、采访:唐韵

设计:李佳媛

新江苏传媒(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侵权必究。
标签:长江;江苏;长江经济带;一江清水万重山
责编:唐韵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