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盐城建湖支行“暖心服务”开展员工关键信息核实
2024-04-16 17: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工行盐城建湖支行按照省行统一部署,围绕上级行“一个底线一个目标一个体验”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人力资源数据质量,完善管理机制,为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奠定数据基础。高度重视员工体验,在专业部门的指导下,通过制定方案、分解工作任务、分批次、分阶段推进落实,员工关键信息专项核实工作收到良好效果。

提高认识,统一部署。工行盐城建湖支行高度重视事关群众切实利益的此项关键信息专项核实工作,党总支明确分管行长牵头该工作,通过专门会议督导综合管理人力资源条线严肃对待、细致核实,梳理相关信息,指导各部门、各网点不同年龄段、不同年份入行的新老员工同步开展信息核实,要求严格细致、快速高效、精准及时完成此项工作。

关注焦点,解决难点。该行根据往年信息核实中遇到的问题提前制定应急预案,对老同事关心的个人信息中的年龄问题、工作履历问题,按照要求提前提醒他们准备好身份证、户口簿复印件,及修改出生日期所需相关档案材料。对涉及社保待遇核实的相关信息还重点难点进行提示,规范修改,并积极和上级行取得联系帮助员工达成合理合法信息修改诉求,先后帮助3 名员工核实年龄、政治面貌、入党时间等信息,受到广大员工的一致好评。

分批推进,快速落实。盐城建湖支行及时做好宣传解释和沟通工作,并提前做好应急预案,首先制定计划,选择各部门、网点年青员工和业务骨干参与信息核实前期培训工作,让每个单位都有小老师、让上级行信息核实工作的布置有人落实,先部门后网点、先青年员工后老同志、先核实简单的后解决疑难的,积极回应干部员工关心关注的问题,与此同时强调经办人、员工自身注意隐私信息的保护,明确信息流转的渠道、路径,有序推进工作信息核实工作取得成效。韩刚

标签:
责编:张良琴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