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盐城滨海支行深耕乡村金融,甘霖润泽“三农”
2024-04-16 17: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春日风光好,春耕春种忙。眼下正是春耕备耕的关键期,盐城分行滨海支行紧紧围绕省行“贷动振兴 福到乡村”主题金融服务活动的工作部署,聚焦全行涉农贷款规模发展,助力全年乡村振兴业务“开好头、起好步”。2024年旺季开门红期间,工行盐城滨海支行成功获批滨海丰硕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五淦粮库工程项目、沈滩粮库工程项目两笔粮库项目贷款共计1.25亿元,全力保障滨海县粮食收储工作有序稳步进行。

农业生产容不得丝毫耽搁,工行盐城滨海支行充分利用滨海县“产粮大县”的地域特性,组织市场营销一部客户经理主动深入田间地头,对辖内的项目贷款、法人客户进行摸排,了解融资需求,开展精准营销,重点对接粮食生产、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种业振兴、冷链物流基础设施等领域,为民生金融客户与项目提供全方位、一揽子金融服务,打造“贴心工行”,突出“安全放心、便利民生”的品牌特质,促进滨海支行公司存款高质量增长,服务县域经济,助力城乡发展。

滨海县获评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全国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江苏省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整体推进示范县。滨海支行做到项目对接到人,客户责任到人,提升品牌服务的响应速度,全面输出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工行形象”。目前按照项目审批提款进度,滨海丰硕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已成功首次提款3940万元用于支持滨海县五淦粮库工程项目、沈滩粮库工程项目建设,增加地方粮食储备增加规模,确保粮食安全。这两个粮库的建设无论在整体布局还是在增加现代仓容方面均能起到不可或缺的作用,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好景看春耕。工行盐城滨海支行将支持春耕备耕作为旺季期间“三农”金融服务的中心工作,持续助力春耕备耕,为滨海县粮食安全保驾护航,让金融甘霖源源不断润泽“三农”沃土。陈悦

标签:
责编:张良琴 易保山